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热点关注 >

最美红十字志愿者”评选活动将启动


2016-04-26 21:59:28   来源:中国红十字报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红十字文化的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拓展红十字文化传播渠道,今年3月至12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宣传部、总会报刊社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最美红十字志愿者”评选活动。

  3月初,总会组宣部和报刊社召开工作协调会,具体部署了活动安排。活动以《中国红十字报》、中红在线、中红在线红报馆等媒体为依托,通过启动部署、基层推荐、宣传评比和颁奖表彰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并集中表彰10名“最美红十字志愿者”。

  4月,《中国红十字报》将开辟“最美红十字志愿者”专栏,陆续推出相关报道。总会报刊社总编辑吕进福介绍,中红在线网站、中红在线红报馆微信公众号将同步发布被推荐者简介、事迹报道及编号,读者可在中红在线红报馆参与投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票”。

  活动结束后,10名志愿者将组成“最美红十字志愿者”宣讲团赴各地宣讲,以亲身经历和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传递红十字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上一篇:中国最大规模老龄国情调查今启动 范围覆盖全国
下一篇:全国政协委员郭长江谈慈善法与红十字会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