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活动快讯 >

继往开来 新年新突破——五老松2023年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


2023-02-13 23:03: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继往开来实现新年新突破——五老松2023年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 2月4日上午,湖南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服务队在长沙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
 
    2月4日上午,湖南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服务队在长沙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队长彭晓强主持会议。
会上,溆浦分队队长龚中文、望城坡街道五老松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吟等队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队伍建设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队员也分别作了发言,结合工作分工谈成绩、谈收获、谈打算。彭晓强同志对各位队员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回顾总结2022年全队工作。一是志愿服务有成效。2022年,全体队员克服疫情冲击和本职工作繁忙的困难,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热心服务社区和农村老人,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多新成效。二是队伍建设有力度。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了一轮队伍整顿,淘汰了一些不称职的老队员,同时从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新发展2名队员,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三是开展工作讲方法。大家克服时间、地域等障碍,通过实践活动及电话、微信、网站等通讯手段积极履职,队内财务、宣传、网站运维等各方面工作均保持正常运转。特别是长沙市岳麓区五老松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在王吟同志的带领下科学应对新冠疫情,打了一场“无一名托养老人重症或死亡”的大胜仗,值得充分肯定。
\
会议现场

上一篇:五老松边总结边实干 养老服务中心情意浓
下一篇:微孝伴夕阳 陪您春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