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活动快讯 >

五老松队员与社区老人欢度重阳佳节


2018-10-15 21:01: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省纪委、省红十字会和长沙传承社工的志愿者们,冒着秋雨来到麓山下的长沙望城坡街道望麓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微孝夕阳情”敬孝主题活动暨“微孝

菊花吐蕊,丹桂飘香;今又重阳,孝心送暖。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省纪委、省红十字会和长沙传承社工的志愿者们,冒着秋雨来到麓山下的长沙望城坡街道望麓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微孝夕阳情”敬孝主题活动暨“微孝五老松”为老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虽然天气转冷,但望麓社区里暖意浓浓,全场活跃着志愿者们的身影。屋檐下,志愿者为老人们义务理发;会议室,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一杯温暖的茶水;广场上,志愿者们扫去积水,一个个精彩的慰问节目正在作最后彩排……徐新华老人连连感慨:“今天比过年还热闹!”

\

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

 

上一篇:稳中求进推进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岳麓区望麓社区开展“微孝五老松”服务对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