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活动快讯 >

周末送温暖 赶走“倒春寒”


2015-05-11 00:20:43   来源:五老松   评论:0 点击:
感谢省红十字会、感谢省脑科医院、感谢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者,你们在周末抽空为我们送温暖、送知识,让我们受益匪浅。4月19日,在长沙雨花区冯家冲社区普亲老年养护站,一位姓舒
“感谢省红十字会、感谢省脑科医院、感谢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者,你们在周末抽空为我们送温暖、送知识,让我们受益匪浅。”4月19日,在长沙雨花区冯家冲社区普亲老年养护站,一位姓舒的老人家属向志愿者连说了三个“感谢”。这一天,虽然倒春寒并未彻底散去,但湖南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送来的爱心关怀,却让长沙雨花区冯家冲社区普亲老年养护站和雨花区松泉养老院的老人们倍感温暖。这一天,志愿者们在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广宇和省纪委团委书记彭晓强的带领下,冒雨开展慰问走访活动,用爱心驱散寒冷。
 

上一篇:省纪委、省红十字会志愿者联合开展迎新春走基层献爱心活
下一篇:五老松志愿者冒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