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热点关注 >

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京召开


2016-04-26 22:20:43   来源:中国红十字报   评论:0 点击:

  47日,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五四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科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对全国红十字会系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切实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主持会议。在京的副会长王汝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各省级红十字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总会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养老产业:一座待挖的“金矿”
下一篇:今年两部委合推智慧家庭健康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