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活动快讯 >

62位“80后”老人重阳联谊话养老


2021-10-15 11:01:45   来源:五老松   评论:0 点击: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4日是农历九月初九,两九相重,有长久长寿的含义,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湘仪社区携手湖南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服务队,在望城坡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来自宁乡市的失独老人代表与养老中心共62位老人参加。参加活动的老人平均年龄80.6岁。
唐清秀老人回忆说,自己16岁开始做代课老师,勤勤恳恳工作一辈子,“那个年代吃了苦,现在政策好,生活有保障,身体没大问题算是过得不错”。郝玉龙老人则分享了居家养老的心得:“自己能照料自己,就居家养老,能融入社区就到社区养老,自理能力差的话就要到养老中心来度晚年,各自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与来自宁乡的老人这样在一起,大家其乐融融,好象相识许久了一样,毫无违和感。
 
\

上一篇:中秋敬老话团圆:杨娭毑,我扶您站起来看月亮
下一篇:“博爱家园”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