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活动快讯 >

中秋敬老话团圆:杨娭毑,我扶您站起来看月亮


2021-09-22 20:16:49   来源:红网   评论:0 点击:
9月21日中秋节,长沙岳麓区湘仪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综合服务站内,感人温馨的场面一个接着一个。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赏月,大家其乐融融。

\

老人们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9月21日中秋节,长沙岳麓区湘仪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综合服务站内,感人温馨的场面一个接着一个。下午,来自长沙市西雅中学C2117班与C2115班的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们开展孝亲敬老社会实践活动;晚上8点,皓月当空,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赏月,大家其乐融融。

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C2117班的青少年志愿者们准备了一台演出:诗朗诵《沁圆春·雪》铿锵有力、字画“万福安康”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合唱《有我们在》,则把年少的美好展示出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活力与快乐!

上一篇:喜迎元宵节,视障老人玩起“跑得快”
下一篇:62位“80后”老人重阳联谊话养老